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华龙播报】华龙一号示范项目核岛主厂房土建施工图100%出版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1031日,随着华龙一号示范项目防城港二期3号机组安全壳穹顶最后一套土建施工图出版,华龙一号示范项目核岛主厂房土建施工图至此100%出版完成。

核岛主厂房是核电站最为重要的区域,其涉及厂房多、专业配合多、方案变化多、设计难度大。为推进该目标的顺利实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制定了一系列举措:

一是针对设计中的技术难题成立专项技术团队,建立了核岛厂房复杂结构的分析平台,以提高计算效率,保证设计质量。二是积极落实项目管控要求,快速响应现场需求,有力地支撑了现场施工。三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带动作用,继续强化“华龙一号核岛土建设计员突击队”活动,党员带头开展任务攻坚。四是强化协同,发起并联合成立“华龙一号核岛土建党员协同攻坚队”,协同解决了多项现场技术难题。

在中广核“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在多方的协同攻坚下,最终保障了防城港华龙一号示范项目核岛主厂房土建施工图100%出版高目标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