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广核77个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获得副省级以上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24日下午,中国广核集团2018年度共青团表彰大会在中广核大厦召开,受集团公司党组委托,党组成员、中广核电力总裁高立刚出席会议。



2017年以来,中国广核集团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三实两基”要求和“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党建带团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集团共有22个优秀青年集体和55名先进个人获得副省级以上表彰,98个集体和个人获得集团表彰。

高立刚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对获奖的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做新时代中广核的奋斗者。

中国广核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成员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团委书记、专职团干部、团委委员,受表彰的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代表,青年员工代表等共计2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