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广核技收购扬州新奇特60%股权完成工商变更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5

8月14日晚,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技,000881.SZ)发布公告称,中广核技收购的扬州新奇特电气有限公司(下称扬州新奇特)近日已收到注册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并领取了更新后的《营业执照》,中广核技收购扬州新奇特60%股权已完成工商变更手续。

中广核技在8月5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其出资10670万元,以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广核达胜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通过收购股权和增资方式获得扬州新奇特60%的股权。根据公告,扬州新奇特最主要产品为云母带和阻燃带,另有铜带等产品,是为满足部分大客户需求而生产的附带产品。其中,耐火云母带、无卤低烟高阻燃包带及阻燃填充材料的营销总额,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已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

中广核技表示,扬州新奇特云母带业务与中广核技线缆辐照业务的目标客户一致,有助于形成业务协同,增强互补优势,为客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增强客户粘性,巩固并扩大公司竞争优势。此外,也将进一步扩充公司云母带业务产能,丰富产品种类,扩大市场占有率。据了解,云母带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地铁、大型电站及重要工矿企业等与防火安全有关的场所,市场需求大,应用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