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广核技正式成为捷豹路虎材料供应商,并获得批量生产订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1

828日,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技”,股票代码:000881.SZ)旗下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俊尔)收到国际品牌汽车制造商——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CS1NI-02-JB认可报告,正式成为捷豹路虎X540门板材料的供应商,并获得批量生产订单。

据悉,这是中广核俊尔继赢取宝马、奔驰、克莱斯勒、英菲尼迪、奥迪等高端汽车主机厂体系认可之外,再次获得高端汽车品牌体系认可资质。

中广核俊尔表示,当前人们对车内空气质量更加关注,低VOC、低气味的内饰材料已成为塑料改性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而且,高性能工程塑料、热塑性复合材料可实现“以塑带钢”,是汽车“轻量化”的重要途径。自捷豹路虎国产化以来,公司积极与捷豹路虎展开交流,持续开展项目对接及召开技术研讨会,捷豹路虎也多次进行现场考察与审核。最终,中广核俊尔通过捷豹路虎质量、采购、技术等相关部门的审核,成为捷豹路虎材料供应商,并获得批量生产订单。

随着中广核技核技术应用产业链的延伸、完善和协同,中广核俊尔在改性工程塑料方面已经走在全国前列,快速成长为全国领先的改性工程塑料生产企业,尤其在汽车轻量化材料领域,是国内少数能够与欧美实力厂商抗衡的企业之一。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11月,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是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