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之声
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宣贯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20日晚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苍南公司临时党委二支部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宣贯会。会议就集团提出的深入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主题对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宣贯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传达了集团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解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结合本职岗位做合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相关规定。二支部党员就“两学一做”的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讨论发言,大家都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优秀的、合格的党员。

通过本次会议,使二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了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等重要内容。下一步二支部将按照集团及苍南公司的相关要求,陆续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