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之声
两学一做助苍核,重温历史迎七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6

 

根据集团及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与要求,为积极践行“两学一做”,迎接建党95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2016625日由苍南公司临时党委主办,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助苍核,重温历史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公司在苍党员首先参观了平阳县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一座二层全木结构小楼,久经风雨仍保存完好的楼体,简陋整齐而又庄重肃穆的会场,鲜红的党旗,陈旧的座椅,仿佛都在诉说着当年与会代表热烈讨论的生动场景和立党为公的壮志豪情。会址旁一大陈列馆中详实的展品再现了闽浙边革命根据地党组织创建、发展与壮大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果。

随后,大家前往素有“浙江延安”之称的平阳县山门镇,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在学习参观过程中,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景象,让党员同志身临其境,心潮澎湃,精神上受到很大鼓舞。参观结束后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公司党委书记夏林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宣誓入党誓词。通过宣誓,让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苍南核电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参观,让广大党员同志重温了党的艰苦岁月和辉煌历史,进一步加强了“两学一做”的工作成效,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发扬先烈的优良作风,增强奉献意识,发挥模范作用,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苍南项目的建设中,以实际行动为项目争光,为党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