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文化 > 党群之声
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教育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8

2016519日,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夏林泉及支部在苍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和公司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并对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贯,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理解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结合本职岗位,做合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相关规定。作为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学习教育专题会组织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学习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夏林泉同志对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方案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重点在做,广大党员同志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要求,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政治思想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努力为苍南核电项目的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使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等重要内容,下一步支部将按照集团及公司的相关要求,陆续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教育学习活动。